IMTAC 開箱尋寶之旅

開箱花絮

2019年11月22日,由滙信科技以虛實整合為核心打造的尋寶船「台灣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IMTAC」,已帶領各位英雄好漢在浩瀚無際的海洋裡,一同尋獲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智能寶藏!

旅客登船後,首先是「台灣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IMTAC」航前說明及尋寶船導覽,中心提供了業界交流平台並深耕在地產業服務、跨領域整合人才及產業人力培育,透過軟硬體技術整合期盼與您一起攜手邁向工業4.0時代之願景。緊接著是重頭戲神器開箱,入續登場的是「五軸數控工具機 」、「義大利柯瑪-工業機械手臂」、「瑞典海克斯康-三次元座標量測儀」。

IMTAC 中心專業技術人員利用西門子NX軟體建置虛實整合,透過西門子控制器,經由無線網路連線以Shop Floor 集中管理,完善整合並優化效能!隨後,中心人員便帶領旅客們近距離一探究竟三大神器的神奇魔力!

由滙信科技打造的尋寶船「台灣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IMTAC」,將不定期帶領大家去發現和挖掘更多數不勝數的智能寶藏,謝謝旅客們共襄盛舉,讓我們這趟旅程增添不少火花,滿載而歸的您想必也收穫不少,不枉此行呢!

非常感謝您撥冗參與滙信科技 11月22日「台灣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IMTAC」開箱盛事,
由於您熱情的參與,使開箱尋寶活動得以順利揚帆並收穫返歸。
若您對我們的尋寶船深感興趣,您可至 台灣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IMTAC 粉絲頁 關注您感興趣的議題,
和我們一起挖掘深海裡源源不絕的寶藏吧!